清酒盏茶

你是我藏在第五季的永生花

【鑫轩】非过敏关系



大小漂亮



作家丁 VS 纯种长毛白猫会变人轩


只对你不过敏,看我们多合适。






丁程鑫惊恐的盯着面前那只漂亮的小白猫,嘴里碎碎念道:“别跟着我了,我并不是不想养你,只不过是真的没法养啊……”


谁知,小白猫的眼里闪过一丝受伤的神色,漂亮的蓝色瞳孔里满是委屈。


见不得漂亮生物委屈的丁程鑫叹了口气,蹲下身子来慢慢诉说道:“我也想带你回家啊,可是我对动物毛发过敏,没办法养你。”


对面这只漂亮的小白猫是这几天才出现在小区附近的,也不知道是谁家走丢这么好看的猫咪。


物业问了几天,才确定这是一只没人要的小猫咪,附近人看它可怜就经常投喂。


丁程鑫便是其中一人,他从小就喜爱小动物,可是身体却不允许他养。好不容易才看到这么一只可爱漂亮的小宝贝,忍不住喂养了几天,谁知这只小猫竟然讹上他了。




宋亚轩此刻心都快碎了,他好不容易才来到这儿,好不容易看上这么个帅哥,结果居然告诉他这个帅哥对他的毛发过敏。


这年头,找个铲屎官真不容易。


丁程鑫眼里闪过不忍,宋亚轩一看有希望,忍不住躺下来露出自己雪白的肚皮,卖萌着撒娇。


救命,好可爱!


慢慢的伸出手,丁程鑫在雪白的猫头上摸了摸,意料之外,居然没打喷嚏。


哎?大着胆子在小猫的肚子上摸了摸,不得不说好软舒服。


好像,没过敏。


“难道我的过敏好了???”丁程鑫有些高兴,“看来老天爷也不打算让我们分开,小家伙跟我回家吧。”


“喵~”宋亚轩乖巧的叫着,在丁程鑫的怀里窝着就这么抱回家。



丁程鑫的家很干净,简洁明了,宋亚轩四处逛了一下,是他喜欢的环境。


果然没跟错人。


“既然跟了我,那就得给你取个名字。”丁程鑫蹲在宋亚轩的面前,“有了,你这么白不然叫你小白怎么样?”


面前的猫透露出嫌弃的眼神,丁程鑫一顿,好家伙成精了。


小白?真土的名字,铲屎的你能不能叫给好听的!


“你不喜欢啊?”丁程鑫挠了挠头,“不然叫芽芽?”


算了,芽芽总比小白好听。


总算定下小宝贝的名字,这是丁程鑫第一次养猫,有些兴奋的坐在沙发上咨询各种养猫的禁忌。


逛了一圈,宋亚轩的体力消耗有点大,肚子有些饿了。


看了一眼铲屎官,那人还在给他买小窝玩具什么的,认不出伸出爪子:铲屎的,别看了,我饿了…


“怎么啦,芽芽?”看着小猫咪哀怨的神色,丁程鑫总有种对面不是一只猫而是一个人的感觉。


宋亚轩盯着厨房一直看,丁程鑫领悟了好久才发觉他的小猫可能饿了:“差点忘了,等等啊,马上给你煮饭吃。”


宋亚轩感动得差点落泪了,他之所以选择丁程鑫还有部分原因是因为他做的饭特别好吃。


那香味,隔壁小猫都馋哭了。


芽芽很乖,几乎不怎么叫,丁程鑫很是欣慰。


不过既然他对小动物都怎么过敏了,是不是可以去买一只小狗回来养。毕竟,当代年轻人都想要猫狗双全。


此时的宋亚轩还不知道铲屎官的心理活动,要是知道肯定一直喵喵叫,大喊道:负心汉。

评论(24)

热度(2209)

  1. 共25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