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盏茶

你是我藏在第五季的永生花

【鑫轩】非过敏关系(二)





大小漂亮



作家丁 VS 纯种长毛白猫会变人轩


只对你不过敏,看我们多合适。







好不容易有了一只修猫,丁程鑫兴奋得不行,看着小猫可爱的行为忍不住拿出手机拍拍拍。


将小猫歪着脑袋看他的那一张甩在马嘉祺的对话框里,那边瞬间就炸了。


“卧槽,老丁儿你养猫了?还是这么可爱一只!!!”


“马嘉茄你能不能小点声,吵到我家宝贝芽芽了。”丁程鑫被吵得耳朵受不了,看着受到惊吓的小芽芽,温柔的摸了摸表示安抚。


“啧,你不过敏了吗?”


“说来也奇怪,突然就不过敏了。”


“老丁儿,你等着我马上过来。”说完,马嘉祺就挂断了电话。


丁程鑫冷笑一声,平时总是被马嘉祺家的柴六斤秀一脸,现在总算他也有只乖乖软软的宝贝了。


忍不住得意,丁程鑫把宋亚轩抱起来,狠狠的亲了一口,随后开心的往浴室过去。


一脸懵逼的宋亚轩:铲屎的咋了?疯了?



很快,马嘉祺就提着大包小包的东西过来,那是送给宋亚轩的猫粮和生活用品。


一进门,马嘉祺就看见了优雅端坐在沙发上的宋亚轩,小猫儿第一次见到陌生人来家里,歪着头打量眼前的年轻人。


殊不知,这样落在丁程鑫马嘉祺的眼里,简直萌出一脸血。


马嘉祺父爱泛滥,冲着宋亚轩跑过去,一把将整只猫抱在怀里:“我的天,这也太可爱了吧。”


“马嘉茄你注意点,别对我家芽芽动手动脚。”看着马嘉祺对宋亚轩上下其手,丁程鑫忍不住想要锤人。


宋亚轩看着马嘉祺,心神荡漾:居敏居敏,这人好帅!!!和铲屎的一样好看!!!


沉浸在马嘉祺的颜值中,宋亚轩忍不住用着小脑袋蹭着马嘉祺,使出浑身解数来撒娇,企图得到马嘉祺的欢心。


一旁的丁程鑫都快酸死了:


这只小色猫,就专门喜欢好看的……都快忘了他这个主人。


“还是你家芽芽乖,哪像我家六斤,简直就是柴中二哈。对了,你家这只是闺女不?”马嘉祺突然很想知道宋亚轩的性别。


“不是,是儿子。”丁程鑫早就看过了,已经知道他养的小猫是皮夹克了。


马嘉祺瞬间心安,不是他想要的小棉袄。可是一想到同样都是皮夹克,六斤那逆子行为,简直心塞塞。



看着宋亚轩对新家喜爱的模样,丁程鑫放下心来。


“芽芽应该还没成年吧,到了年纪考不考虑带他去绝育。”


丁程鑫眉头一皱:“绝育?”


“对啊,六斤早就绝育了。而且绝育了对它们也好,活得也更久。”


“这样吗?那我到时候也带芽芽去吧,哦对了,还有没有什么禁忌啊?”丁程鑫看着眼前这人,忍不住发问。


毕竟这人有经验,哪怕对方的是一只狗。


这边谈论得火热朝天,那天宋亚轩玩得不亦乐乎,似乎还不清楚自己即将被绝育。







绝育是不可能🌚要是真绝育了,那丁儿怎么办🧐



评论(17)

热度(952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