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盏茶

你是我藏在第五季的永生花

【鑫轩】足够相配

*娱乐圈/情人转正/揣崽/he

*专情金主/别扭顶流

*如有雷同  纯属巧合

  

  

  @亚亚关下灯【中考暂退】 给灯灯宝贝的生贺,生日快乐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医生看着报告单,最终确定了结果:“恭喜,孕五周。

  

  听到这个结果,宋亚轩口罩之下的脸不禁又白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掌心轻轻贴着还不怎么明显的小腹,眼眸里尽是无措:这里竟然已经孕育了一个小生命吗……他和丁程鑫的孩子……

  

  回程的路上,周粥目光担忧看着宋亚轩发呆的侧脸,没忍住开口:“宋哥……怀孕的事要不要和丁总说一声啊,毕竟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用!”

  

  毕竟丁总怎么也是孩子的父亲,这句话还没来得及说完,就被宋亚轩急促的打断了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的神情都染上了几分哀求,他拉着周粥的手臂,眼眶已经有些湿润:“小周,算我拜托你,别告诉他。”

  

  实在是宋亚轩现在这副神情太过可怜,周粥忍不住心软,点头答应了:“宋哥,虞姐那里我先帮你请一下假,你好好休息几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这才脱力的瘫倒在后座上,脑海里不禁又想起了那个权势滔天的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他和丁程鑫不是什么正经恋爱关系,他原本只是娱乐圈里一个小透明,偶尔一次机会参加了丁程鑫赞助的红毯。

  

  因为这张长相出众的脸,他引起了一些人的注意,危机时刻还是丁程鑫出来搂着他的腰为他解围。

  

  至此圈内人便默认为他是丁程鑫包养的小情人,面对众人的误解,丁程鑫也不解释。

  

  只是淡然的掏出一份合同,向他笑:“做我的情人,我保证把你捧到其他人都到达不了的高度。”

  

  也许是酒精的作用,又或许是丁程鑫开出来的条件太过诱惑,宋亚轩微醺的看着坐在沙发上笑的丁程鑫,突然有些晕头转向:“我签。”

  

  最后,他听见自己说了这句话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确实是个负责任的金主,他也确实把宋亚轩捧到了顶流。可是,只有宋亚轩知道,他对丁程鑫真的起了心思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这个人看着花心,但并非如此,在和宋亚轩相处的时候温柔细腻,面面俱到。

  

  当宋亚轩受到委屈时,会温柔的替他抚去脸上的泪水,轻轻将他护在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要是拿了奖,他会毫不犹豫的夸赞着宋亚轩,给予他自信。

  

  两个人在一起的每个节日,丁程鑫都会提前准备好惊喜给宋亚轩,如果没有那份合同提醒着宋亚轩,他都快以为自己和丁程鑫不过是这世界最普通的一对情侣罢了。

  

  想到这里,宋亚轩忍不住打开手机,看着微信置顶的消息框依旧没有什么动静,宋亚轩的心更加的酸涩不已。

  

  他和丁程鑫还在冷战当中,两个人都在赌气,这下子丁程鑫怕是要彻底烦了他吧。

  

  也是,像他脾气这么差的情人,哪还有金主能够容忍的。

  

  或许是宋亚轩的情绪波动太大,小腹有些微微的不适,靠在窗前,看着外面经过的景色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想着:这个孩子或许不能留了……他只是一个情人,先不说丁程鑫会不会允许他生下孩子,更何况如果这孩子生下来,那他不就是私生子了吗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坐立不安的在办公桌前,余光时不时的扫向桌上的手机,奈何手机一直都没能亮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等的时间有些久了,丁程鑫的脸色越糟糕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到底在干什么,为什么还不来找他,真的忙到连发消息的时间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越想越生气,丁程鑫连办公的心思都没有了。

  

  小没良心的,亏他对他这么好,结果他都这么明显的生气了,竟然也不肯来哄一下自己。

  

  这时,办公门被敲响,丁程鑫没好气的道:“进。”

  

  苏特助走了进来,看着丁程鑫一副臭脸的模样,轻轻的叹了一口气:“老板,今天宋先生和助理偷偷去了一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医院?怎么他是生病了吗?他怎么回事,怎么我一不在他身边他就生病!急死我了,你说话啊!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先生没事,就是……有一件事我觉得老板你得有个心理准备。”听见宋亚轩没事,原本想要去找宋亚轩的丁程鑫脚步一顿。

  

  他可没忘记两个人还在冷战这回事:“没事就行,你说的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就是宋亚轩他……他怀孕了,是您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被这个消息砸到整个人都呆滞了,宋亚轩怀孕了?是他的,他和宋亚轩的孩子。

  

  丁程鑫的脑袋嗡嗡的,但身体很诚实的往外走:“去宋亚轩那里。”

  

  等真正到了宋亚轩那里,丁程鑫又停下了脚步,手掌不停的搓着:待会见面我应该说些什么……先和他认个错,然后呢?我应该在说些什么……

  

  苏特助看着他家老板像只无头苍蝇一样在宋亚轩的家门口转来转去,忍不住扶额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和出来的拿外卖的宋亚轩对上,肉眼可见的,丁程鑫的身子僵硬了几分。

  

  “丁总?”

  

  “嘿嘿,那什么好巧啊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看着丁程鑫这傻笑的模样,有些一言难尽:“进来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不知道是不是丁程鑫的错觉,他总觉得宋亚轩又瘦了,本就纤细的腰身似乎又瘦了一圈。

  

  脸色也有点白,丁程鑫看得是越发心疼。

  

  “丁总来找我是有什么事吗?”宋亚轩给他倒了一杯水,慢悠悠的在他对面落座。

  

  “听说你怀孕了,”丁程鑫也不含糊,直接点明主题。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一愣,随后露出一抹苦笑:“没想到你的消息竟然这么快……你放心,这个孩子我会去打掉的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打掉,谁允许你打掉的!”丁程鑫脸色有些难看,站起身子冷冽的盯着宋亚轩。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你就这么讨厌怀上我的孩子吗?”

  

  等等,丁程鑫怎么是这么个态度,事情的发展似乎与宋亚轩预想中的不太一样。

  

  脑子乱七八糟的,宋亚轩敛下眼眸有些失落的开口:“我并没有这么想,丁总,我知道自己是个什么身份……我只是你包养的小情人罢了,所以我从来没有肖想一些不属于我的东西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谁允许你这么想你自己的!”丁程鑫气得肺都快炸了,“我他妈从来没有把你当成我的情人对待,我一直都是把你当成男朋友对待的你看不出来吗?哪个金主会给情人静心准备惊喜,我丁程鑫长这么大就谈过你这么一个!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不可思议的抬起双眸看着丁程鑫:“那你……你不是因为我不乖不听话生气的吗…那合同……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生气是因为吃醋,你和那个男艺人靠的太近了,结果你还看不出来。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就对你好感,合同不过是借着一个由头把你栓在我身边,好让大家都知道你是我的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宋亚轩,从始至终我一直都喜欢你。”

  

  眼泪不争气的落了下来,宋亚轩偏过头用指尖擦了擦,下一秒就落入一个温暖的怀抱:“害……我的错,我应该早点和你说明白的。所以,现在还决定把孩子打了吗?”

  

  宋亚轩躲进丁程鑫的怀里,摇了摇头闷声道:“不打了不打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以后也别再说什么你不配这些话了,你很好,阿宋,你要知道你先是你自己再是我的男朋友。我们之间,足够相配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6)

热度(856)

  1.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