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酒盏茶

你是我藏在第五季的永生花

【祺轩】归去来



伪世向


双向暗恋       HE


温柔小队长和不自信小孩


勿上升,一切皆脑洞。






转眼又是一年,宋亚轩伸出手接住落下的雪花。


许是掌心的温度太高,雪花不到片刻就化成了一滩雪水。


“轩儿,快回来,回家了。”远处传来丁程鑫的呼唤,宋亚轩淡然一笑:“知道啦。”


回到家里洗漱完,已经是凌晨,此刻小草房早就闹成一团。


所有人都在说着新年快乐,宋亚轩给每个人做出了回复,这才点开置顶的聊天框。


亚轩,新年快乐,新的一年也要开开心心的。


那人早就送出了他的祝福,只是他那时候还在和兄弟们完成跨年舞台。


新年快乐,小马哥也是啊😊


心里有太多的话想说,可思来想去理智最终战胜了思欲。 


宋亚轩喜欢马嘉祺,从17年到2022年,一年比一年更喜欢。


可是啊,马嘉祺能够给宋亚轩宠爱,却唯独不能给偏爱。


想死那一年的读信环节时,那是宋亚轩第一次冲破枷锁,在众人的面前诉说马嘉祺对自己的重要性。


可马嘉祺不轻不重的一句:以前是弟弟,以后也是弟弟。冲毁宋亚轩那颗小小的,真诚的心。


之前的李天泽,现在的丁程鑫。


站在他身边的人很多,可自己从来不是例外。


小马,你什么时候才能回头看看我呢?






马嘉祺烦躁的放下手中的课本,这时候他们已经回家了才对啊,可为什么还没回消息呢?


手里捧着手机,屏幕上显示的是宋亚轩的聊天页面。


终于,屏幕亮了起来,看到回复以后马嘉祺的眼里才浮现一抹笑意。


晚安,记得早点睡。


回复完以后,马嘉祺才躺进被窝里。


是什么时候才注意到小孩的呢?大概是从小孩红着一张脸躲在他身后叫马哥的时候吧。


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小孩呢?


马嘉祺把宋亚轩当成宝贝一样,是什么时候这段感情才开始变质的呢?马嘉祺自己也说不清。


他生性随和,为了照顾每个人,只得面面俱到,谁知反而忽略了心上人的感受。


从前小孩吃姚景元的醋,看着小孩委屈巴巴诉说的时候他才发觉原来自己竟然错过了那么多。


那晚,将枕头往小孩身边靠的时候,小孩腻歪歪的往自己怀里蹭:“小马哥,以后可不可以不要再忽略我了。”


“好,”自那以后,再也不曾把伞偏向任何人。





小孩有心事,这是回来后马嘉祺的第一感受。


把人轻轻的拉到自己的身边,揉了揉毛绒绒的小脑袋瓜:“怎么了?”


“没事啊,”眼前人又露出那副无辜的表情,马嘉祺看得小腹一紧。


这人,真不知道自己有多勾人吗?


等到结束录制的时候,马嘉祺将人堵在了楼梯间:“到底怎么了?”


“小马这是在干嘛?”


“亚亚,”听到久违的称呼,宋亚轩一顿。


看着小孩出神的样子,马嘉祺叹气,将人搂进怀里:“怎么办啊,明明不想这么快说的。可是亚亚,我感觉我如果在不说的话,我们之间的距离就越来越远了。”


“……小马,你…唔…”炙热的吻堵住了宋亚轩的唇。


马嘉祺的吻就像他的人一样,温柔且霸道。


“亚亚,我喜欢你。”


“做我男朋友好不好?我知道我有些地方做的不好,可我也是第一次追人,第一次谈恋爱。有不好的地方,你指出来,我改行不行。”


宋亚轩施然一笑,搂上马嘉祺的脖颈:“那就请多多指教,我的马先生。”





归去来兮,还是得你。






站在两个人的角度看问题,总能看到不一样的视角。总得自己去体会,去了解才能明白,有些事情还是得说开了。


评论(8)

热度(1017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